南京校区的朗阁雅思靠谱吗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时间:2020-10-21 17:15:55

摘要:南京校区的朗阁雅思靠谱吗,朗阁在*有很多个校区,南京是其中比较有名建立也很早的一个校区,因此同学们大可以放心,20年的教学经验,资历丰富的老师,不会让你失望,如果大家有疑问或者感兴趣的话可以预约免费试听课,自己听一下就可以知道啦。

  南京校区的朗阁雅思靠谱吗,朗阁在*有很多个校区,南京是其中比较有名建立也很早的一个校区,因此同学们可以放心,20年的教学经验,优师团队,如果大家有疑问或者感兴趣的话可以预约免费试听课,自己听一下就可以知道啦。

  南京朗阁雅思教学特色

  ①15~25人小班授课

  ②双师教学体系,课上课后互动教学

  ③作文一对一批改,攻克听说读写弱项

  ④阶段性测试+全真模式考试

  ⑤免费入学测试及阶段性测试,掌握学习进度

  ⑥配合全新、先进的在线口语课程,摆脱哑巴英语

  ⑦个性化备考方案设计

  南京朗阁雅思

  一、单词难点

  单词量是看文章的基础,先*到这个基础量,才能比较顺利的开始下面的内容。

  每天背一定量的生词,并不断补充,重复、重复再重复的记忆,当然能在阅读中背或是造几个句子就*好了。单词量的问题解决后,是单词理解的问题,这一点是背单词*为耗时的。因为阅读题并不简单考察一个意思,有时候会有熟词僻意,有时候不同的语境含义不同,所以这是要下功夫的点。

  二、长难句

  雅思阅读文章中,有很多长难句,理解稍有偏差,就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导致通篇错误率*。所以前期,长难句的解决,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尤其是多层修饰造成的长难句子,还有指代,让步等等。在遇到越复杂的句子的时候,越要静下心来,从把握句子主干着手来分析句子结构。

  三、速度难点

  雅思阅读做不完的。竟不是母语国家,以前练得机会又少。但是,要是想改善阅读速度还真急不来,需要大量的练习和长时间的努力才行。改善方法:掌握一些阅读技巧,比如读句子,语法掌握了,但是如果能*区分意群,就可以*速度。同时要改掉一些坏习惯。

  南京朗阁雅思靠谱吗,大家听几节课就知道,我们随时*免费试听课,周末班,晚间班,*班,*班都是有的哦。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