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美国大学不需要sat成绩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3-10 21:57:56.313

摘要: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哪些美国大学不需要sat成绩,需要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哪些美国大学不需要sat成绩,需要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迈阿密大学 University of Miami

  简称“UM”,佛罗里达州私立大学联盟之一, 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美国私立高等学府,为佛罗里达州*实力和综合排名*好的大学,也是美国东南地区**广泛科研与教学的大学,尤以商学院、法学院*。在线咨询

  迈阿密大学医药学院为研究生设立的物理治疗课程在全美排名第三位,医学院多个专业在全美名列前茅;法学院被西班牙商业杂志2005年的排名中被纳入全美前10;税法等专业被《美国新闻与报道》排名全美前5,公认为佛罗里达州*负盛名的大学。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创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雅图,是一所*着名大学,*大学*排名第8位, 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14位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排名第15位,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第24位。

  华盛顿大学医学领域全球排名第三位,生命科学领域全球排名第五位,计算机领域全美第六位。教授队伍中拥有252位美国院士,167位美国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和12位诺贝奖得主。华盛顿大学是美国太平洋沿岸历史*悠久的大学,同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密歇根大学齐名。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帕克校区 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简称“PSU”,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着名的公立大学,它在宾州全境有24个校区,其中*大的是主校区帕克University Park。

  它是美国的公立大学,也是美国大型的高等学府之一:帕克校区的在校学生人数约44817人,宾州州立大学公园分校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Park,常简称为Penn State,缩写PSU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55年,位于美国东部小城大学公园University Park,PA,*本科、硕士、博士、副学士Associate、文凭课程Certificate五种学位类型。

  叶史瓦大学 Yeshiva University

  原名叶史瓦学院,在1886年建于纽约,是美国*古老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叶史瓦大学是由犹太教信徒赞助所以也叫犹太大学。

  该大学由18个本科和研究生学院组成分布四个在纽约的分校。学科涉及到艺术,科学和犹太文化和思想,叶史瓦大学是毕业率*的美国大学之一。

  埃默里大学:

  如果托福达到100分,可以不交SAT

  维克森林大学:

  不要求*SAT成绩,如果*且阅读分数超过600分可不提交托福

  纽约大学:

  可用3门SAT2或3门AP或IB或*成绩替代

  凯斯西储大学:

  如果托福达到100分,可以不交SAT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官网只提到对FRESHMAN要求提交SAT

  南卫理工大学:

  只要你不是美国护照,都不需要提交SAT

  雪城大学:

  国际生不需要*SAT,但是申请运动员学生的需要*,因为学校要满足NCAA的要求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运动员国际生需要;*毕业后没继续完成满1年的学业的强烈推荐提交;其他无需提交

  爱荷华大学:

  除了在美国读*、想申Tippie商学院、想申奖学金,其他人都不需要提交SAT

  密歇根州立大学:

  不需要SAT

  特拉华大学:

  只要不是在美国上的*,就不需*SAT

  美国大学:

  只要是美国境外的*毕业的,不论国籍,均不需*SAT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