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雅思哪家现在培训课程比较优惠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4-16 16:13:02.267

摘要:南京雅思哪家现在培训课程比较优惠,现在特殊时期,大家学雅思也不是很方便,目前朗阁也是线上课程,等这段时间过去了就可以恢复线下课程了哦,关于优惠朗阁现在报名雅思就可享受8折优惠哦,仅限本月,要学雅思的同学们不要错过啦。

  南京雅思哪家现在培训课程比较优惠,现在特殊时期,大家学雅思也不是很方便,目前朗阁也是线上课程,等这段时间过去了就可以恢复线下课程了哦,关于优惠朗阁现在报名雅思就可享受8折优惠哦,仅限本月,要学雅思的同学们不要错过啦。

  预约免费试听课程&了解课程优惠请拨打15312036275

  朗阁(Longre)教育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影响力及度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成绩为己任。

  朗阁教育总部位于上海,筹建于1999年。朗阁培训多年来致力于雅思、新托福、小托福、SAT、SSAT、GRE、GMAT的培训。

南京雅思培训

  雅思卓越六五课程

  适合人群:

  雅思6分

  大学英语或通过朗阁专业测试拥有相似雅思基础的学生

  词汇量4000-5000

  授课内容

  听力:题型技巧方法总结;高频场景单词重点标记;高频同意替换总结;机经串讲;剑桥+Plus配套练习

  阅读:难点题型综合技巧;做题速度;正确率训练;真题熟练程度

  口语:以讲解口语第二部分为主;穿插*第三部分;了解不同类型的话题;临场分析解决话题的能力;词汇及样板答案和解题思路的补充;*题库里新题、难题介绍及精讲

  写作:大小作文应试总结;真题分析;*范文赏析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