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英语四六级培训机构哪个好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4-11 15:24:02.923

摘要: 南京英语四六级培训机构哪个好,大家可以选择南京朗阁学习四六级哦,目前推出了冲刺班,可以*内帮助大家通过四六级。

  南京英语四六级培训机构哪个好,大家可以选择南京朗阁学习四六级哦,目前推出了冲刺班,可以*内帮助大家通过四六级。

  四六级冲刺班

  7周搞定四六级写作翻译听力阅读

  带你順利过级!

  开课时间5月1日起

  每周五(FRI)每周六(SAT)每周日(SUN

  18:00-21:0018:00-21:0018:00-21:00

  课程时间:60小时班级人数:5-15人

  报名四六级送

  40小时雅思精品6分班线上正课

  没有*优惠,只有更优惠!

  朗阁(Longre)教育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影响力及度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成绩为己任。

  朗阁教育总部位于上海,筹建于1999年。朗阁培训多年来致力于雅思、新托福、小托福、SAT、SSAT、GRE、GMAT的培训。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