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朗阁怎么参加团报课程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3-10 21:39:11.260

摘要: 南京朗阁怎么参加团报课程,很多同学不知道怎么参加团报,其实只要有朋友和你一起报名就可以了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南京朗阁怎么参加团报课程,很多同学不知道怎么参加团报,其实只要有朋友和你一起报名就可以了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南京朗阁(Longre)教育是*教育培训品牌之一。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好的教学体验和成绩为己任。深耕雅思、新托福、新SAT等海外考试语言培训多年,作为一家*,朗阁(Longre)教育在教学研发、教学服务、教学标准等方面,成为了教育培训行业的代表之一,秉承“*自我,*他人,*社会价值!”的企业使命。

  活动时间:2020.03.01-2020.03.31

  活动地点:南京所有校区

  活动内容:

  【咨询礼】:咨询课程可获得剑15体验版资源包一份/免费课程及留学规划一次,还可免费领取*资料包一份(内含《2019雅思全年考回》/《2019托福全年考回》/《GRE核心高频词》/《GMAT核心词》/《托福听力分类词汇》/《托福阅读高频词》/《托福写作基础核心100句》)

  【报名礼】:

  1. 680元即可*原价1280元的写作、口语批改包,内含3次作文批改+2次口语对练

  2. 3月9日之前报名春季课程享8折,报名*课程享79折,报名一对一课程享75折

  3. 活动期间内,推荐好友报名朗阁任意课程,可享双倍积分

  4. 携好友组团报名,每人报名费用立减300元

  朗阁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成都、无锡、常州、苏州、太仓、南昌、南通、镇江、青岛、济南、杭州、宁波、厦门、福州、重庆、武汉、海口、桂林、大连、银川、南宁、石家庄、徐州、郑州、长春、珠海、沈阳等30+城市拥有60+校区。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