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学雅思靠谱的学校有哪些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4-13 21:06:14.140

摘要:南京学雅思靠谱的学校有哪些,南京雅思培训班很多,同学们也看花了眼,怎么选取一个靠谱的培训班,同学们可以自己去试听一下,对比一下,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南京朗阁有基础班,*班,也可以根据同学们想要的分数*,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预约免费试听哦。

  南京学雅思靠谱的学校有哪些,南京雅思培训班很多,同学们也看花了眼,怎么选取一个靠谱的培训班,同学们可以自己去试听一下,对比一下,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南京朗阁有基础班,*班,也可以根据同学们想要的分数*,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预约免费试听哦。

  预约免费试听请拨打15312036275

  朗阁(Longre)教育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影响力及度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成绩为己任。

  朗阁教育总部位于上海,筹建于1999年。朗阁培训多年来致力于雅思、新托福、小托福、SAT、SSAT、GRE、GMAT的培训。

  朗阁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成都、无锡、常州、苏州、太仓、南昌、南通、镇江、青岛、济南、杭州、宁波、厦门、福州、重庆、武汉、海口、桂林、大连、银川、南宁、石家庄、徐州、郑州、长春、珠海、沈阳等30+城市拥有60+校区。

  培训中心从事雅思考试及新托福、新SAT等北美国际*考试语言培训,并为企业及高校量身定制各类英语团训课程,荟集的英语教育老师。

  朗阁多年来与雅思*持密切关系。朗阁旗下中心拥有雅思白金级合作伙伴称号,另有不少中心成为雅思合作伙伴成员机构。与此同时,朗阁也得到了北美考试的鼎力支持,每年朗阁教师会接受来自的培训及认证。

  describe描述

  explain解释

  appropriate适当的

  announcement通知

  except除了.......之外

  summarize总结

  passage=article文章

  author=writer作者

  speaker说话人

  probably很可能

  who对人提问

  what对物提问

  when对时间提问

  why对原因提问

  how对方式提问

  imply=suggest 暗示

  infer推断

  mention提及

  refer指

  main idea大意

  best title=headline标题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