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仙林雅思听力培训哪个好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3-22 18:52:41.080

摘要:南京仙林雅思听力培训哪个好,仙林属于比较偏的地方,远离市区,同学们去市区也不方便,南京朗阁在仙林就是有校区供大家学习的哦。

  南京仙林雅思听力培训哪个好,仙林属于比较偏的地方,远离市区,同学们去市区也不方便,南京朗阁在仙林就是有校区供大家学习的哦。

  了解雅思听力班价格&领取免费试听课程请拨打15312036275

  一、提前审题。这个小动作的重要性真的只有经历过考试的人才会懂!

  在平时练习中考生都会不自觉的不遵守音频审题时间要求,再审题时就会用掉很多时间。这样就会造成考试时审题时间严重不足的情况,进而造成‘边听边审’的现象,这个问题就是单选题得分率不高的根本原因。考生一般不能同时处理听到和看到的信息,尤其当这些信息以连续并且高密度的形式出现时。通常选择题结束后考生的感觉一定是:卷面没看懂,音频没听懂,选的不自信。

  这些问题应该怎么解决?

  1)着重*阅读水平,包括阅读速度和主干信息的提取。

  2)合理分配审题时间。一定要提前审题,section1审题的时间比较充裕,节省的时间可以用到后边的选择题的审查。*好能够在section2音频播放之前,已经将题目审查完毕,真正进入到section2时,进行二次审题,section3同理。

  3)调整考试心态。很多考生*的审完题之后,回过头做题时,好像没审过一样,主要原因是重量不重质,眼睛看大脑并不反映对应的意思。所以考试时要稳定心态,认真细致且高效的审题,让过眼的信息都过脑

  南京朗阁(Longre)教育是*教育培训品牌之一。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好的教学体验和成绩为己任。深耕雅思、新托福、新SAT等海外考试语言培训多年,作为一家*,朗阁(Longre)教育在教学研发、教学服务、教学标准等方面,成为了教育培训行业的代表之一,秉承“*自我,*他人,*社会价值!”的企业使命。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