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雅思考前冲刺培训班哪家有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3-20 18:15:47.807

摘要: 南京雅思考前冲刺培训班哪家有,南京朗阁就是有的哦,需要的同学可以在线咨询雅思老师或者拨打下方电话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课程。

  南京雅思考前冲刺培训班哪家有,南京朗阁就是有的哦,需要的同学可以在线咨询雅思老师或者拨打下方电话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课程。

  了解课程活动&领取免费试听课请拨打15312036275

  培训特色:*老师团队,攻克听说读写弱项

  入学测试:免费英语水平测试,量身定制课程

  增值服务:报课即送全真模拟考试等近万元增值服务

  奖学金 :授予*学员高额奖学金鼓励

  开班日期:滚动开班  班级名称:

  南京雅思考前冲刺课程使用教材:

  朗阁内部教材适合对象:

  准备考雅思的学员课程内容:

  掌握近期雅思考试动态。 掌握阅读真题分析和关键词汇。 掌握写作真题范文和思路拓展。 掌握口语真题回答和技巧分析。

  朗阁(Longre)教育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影响力及度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成绩为己任。

  朗阁教育总部位于上海,筹建于1999年。朗阁培训多年来致力于雅思、新托福、小托福、SAT、SSAT、GRE、GMAT的培训。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