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6.5分难考吗?

作者:toby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5-27 16:06:03.600

摘要: 雅思6.5分难考吗?雅思6.5分是很多同学比较满意的分数,主要是能够拿到雅思6.5分的话,可以申请国外绝大多数的大学。

  雅思6.5分难考吗?雅思6.5分是很多同学比较满意的分数,主要是能够拿到雅思6.5分的话,可以申请国外绝大多数的大学。那么雅思6.5分一般是什么样的水平呢?下面南京朗阁小编给大家说一说。
 
 
预约试听课、咨询课程等,可拨打电话:15312036275,微信同号!
 
  1、词汇量要求:首先要想考到雅思6.5以上,必须要有6000-7000或以上的词汇量,也就是相当于英语六级水平。而雅思口语6.5分则需词汇量在3000-5000左右。这么说并不意味这有了3000-5000的词汇量就可以拿到这样的分数,词汇量只是*基础的一个标准。
  2、雅思口语流利度和连贯性:其次,雅思6.5分的口语考试要求考生在15分钟里面给予丰满的回答,要围绕*问题充分给予“生动描述,因果解释,对照对比,列举总结。”。其实还是一个比较难的问题,因为*的学生接受的应试教育导致了学生很少开口动嘴说出来。口语这种东西是要靠张嘴说的,如果不开口训练口语,那么连*问的问题都听不懂答不出,这样雅思是很难6.5分的。建议同学们平时多多开口说英语,或是多看些英语电影或电视剧,通过这种方式来增强自己的口语能力。
  3、雅思写作:雅思写作的备考重点就是文章能够切题,且论证充分合理,篇章表达丰富连贯。所以我们备考的时候多积累一些同义替换词汇,多掌握一些*句式,然后多加练习就可以了。其实说到底,还是词汇量的多少问题,*基础的就是英语的词汇量。如果词汇量较好的同学,先撇开写作的技巧等,他的写作分数一定不会很低。
  以上就是雅思6.5分的水平,其实只要大家认真备考,想达到雅思6.5分还是比较容易,*后祝大家都成功屠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