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考试做精读练习的好处是什么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网络时间:2020-10-30 17:51:37

摘要:在雅思阅读备考中,考生普遍会使用精读练习,因为精读练习的好处有很多。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雅思阅读为什么要做精读练习。虽然做精读练习花费时间比较长,但是做精读练习的好处多多,所以建议考生考生还是要多做精读练习。

  在雅思阅读备考中,考生普遍会使用精读练习,因为精读练习的好处有很多。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雅思阅读为什么要做精读练习。虽然做精读练习花费时间比较长,但是做精读练习的好处多多,所以建议考生考生还是要多做精读练习。

  一、做精读练习可*积累生词+学科核心生词

  雅思阅读文章中涉及到的些生词,特别是那种学科核心生词虽然难,但是并不多,大只要把剑4-10些常考的生词掌握,慢慢去熟悉认识常见的学科核心词汇,那么这样的词汇量就够了。

  二、做精读练习可爱积累同义转换词汇

  相信大在做过雅思阅读题之后,就会发现其实几乎所有的题目都在考察同义转换的能力。雅思阅读中常考的同义转换有三类:1.初同义转换,这类主要涉及词汇的下降与上升、时间(过去、现在与将来)、积与消。2.二种是以词性归类的同义转换。比如说,名词feeding——eating、surprised——taken aback……3.句子的同义转换,这种是综合词与短语与句子结构本身,使学生能够对同义转换的技巧驾轻就熟。

  如果烤鸭们能够从雅思阅读文章中找出这些常见的同义转换词汇,那么就会大大的*自己的做题速度。所以,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赶快背剑4-10的”同义替换词表“吧,对要比你们去积累雅思阅读词汇量还重要。

  三、做精读练习可*分析长难句结构

  很多同学都遇到过单词都认识,但是对于整个长难句不知道什么意思,这主要是因为大的语法(特别是各种从句)基础不牢固。那该怎么做呢?建议大只要将剑桥阅读中的长难句摘出来,每天都去练习五个长难句不回读训练,并且再去进行详细语法知识点分析。周左右,你就会看到长难句,有种习惯性切割主谓宾或主系表的能力,这样你再发现长难句再也不是问题。

  四、做精读练习可把握文章宏观结构

  雅思阅读文章大多都是些*类气息浓厚的文章,因此这就多以说明文和议论文为主,而内容上也多是些关于调查研究报告,实验结果,还有课题研究以及其他自然原理现象说明的内容。所以文章结构很多都是会有类似的。如果大能够分析出相似题材的文章结构,那么对大去做段落细节配对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