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没基础学雅思考到6.5要多长时间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时间:2020-10-21 17:39:29

摘要:在南京没基础学雅思考到6.5要多长时间,没基础的同学如果报班的话,要看你的学习时间和模式,还要看你的学习能力,但是跟着老师的节奏走,肯定是没问题的,因为朗阁就有6.5分的班,有需要的同学可以预约免费试听课。

  在南京没基础学雅思考到6.5要多长时间,没基础的同学如果报班的话,要看你的学习时间和模式,还要看你的学习能力,但是跟着老师的节奏走,肯定是没问题的,因为朗阁就有6.5分的班,有需要的同学可以预约免费试听课。

  南京朗阁雅思培训精品班65分课程

  使用教材:

  雅思考试出题机构剑桥大学出版“雅思预备教材”《剑桥英语》ENGLISH IN MIND及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AFLE)内部教材

  适合对象:

  英语四级水平 词汇量5500以上 入学测试≥26题

  课程内容:

  听力突破:题型技巧方法总结;高频场景单词重点标记;高频同义替换总结;机经串讲;剑桥+Plus 配套练习

  阅读突破:难点题型综合技巧;做题速度;正确率训练;真题熟练程度

  口语突破:以讲解口语第二部分为主;穿插*第三部分;了解不同类型的话题;*临场分析解决话题的能力;词汇及样板答案和解题思路的补充;题库新题、难题精讲

  写作突破:大小作文应试总结;真题分析;*范文赏析

  完成课程后对雅思听说读写四项考试达到熟能生巧的程度。  南京朗阁雅思提示注意事项

  1 烤鸭们在备考雅思阅读*步不要疯狂做剑桥真题,资源是有限的,你应该先夯实高频词汇和*的语法内容。

  2 *好的雅思阅读备考材料,除了剑桥真题还是剑桥真题。

  3 雅思阅读高频单词你可以从练习中归纳,但对于时间很紧的同学使用一本好的单词书也不失为好的选择。

  4 时间是我们*大的敌人,大家千万别养成拖沓的习惯,规定时间完成规定练习时必须的。

  5 如果不能20分钟完成一篇阅读文章,你可以试着用渐进法练习,先以25分钟练习,慢慢缩减到23分钟,*终达到考试要求。

  6 阅读单项很在意正确率和时间两个环节,而这两个环节很难同时*,烤鸭们首先应该*的是正确率,在正确率稳定的前提下,训练速度。

  7 对于阅读中的判断题你一定要看清要求到底是填TRUE还是YES,虽然有时候不扣分,但是我们*好不要在考试体验冒险的感觉。

  8 判断题*难区别的是错和未提到(False和Not Given),但是*难判断的是对(True),因为原文和题目之间经过了复杂的统一转换和句型变化。

  9 小标题不要只是寻找每一段的*句和*后一句,数据显示这样做只有三分之一的正确率,想要更多分数,你还要关注文中转折词出现的地方。

  10 小标题题型中的NB是不需要阅读的,要么是废话,要么是谎话。

  在南京没基础学雅思考到6.5要多长时间,想学的同学可以在线预约免费试听课哦,让雅思老师为你解答问题。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