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的难点在哪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网络时间:2020-09-19 17:54:48

摘要: 在雅思阅读备考中,有好多考生认为雅思阅读比较难,不知道从何入手开始学习,那么具体雅思阅读难在哪呢?大概包括下面这几点,分别是词汇量要求比较大,另外就是差难句问题,句型比较长,而且比较复杂,对考生来说比较难分析,那么还有哪些是考生普遍认为的难点,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应对的方法,这样我们才能在考试中拿到更高的分数。

  在雅思阅读备考中,有好多考生认为雅思阅读比较难,不知道从何入手开始学习,那么具体雅思阅读难在哪呢?大概包括下面这几点,分别是词汇量要求比较大,另外就是差难句问题,句型比较长,而且比较复杂,对考生来说比较难分析,那么还有哪些是考生普遍认为的难点,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应对的方法,这样我们才能在考试中拿到更高的分数。

  雅思阅读的难点——单词难点

  阅读文章里牵涉到的词汇有7000左右,但只要具备4000左右是能够应考了。若没有足够单词量的考生,需要的是在短时间里*扩充认知词汇,为了看文章做题同时打下比较好的基础。有的考生已经脱离语境孤立地背单词,如此是相当容易遗忘亦或是混淆单词的意义。记忆单词,考生们可以通过制作单词的卡片,再正面写英文拼写,背面可以书写中文释义的技巧从而记忆。每天背诵一定量的生词,并不断补充,而且还可以打乱次序。

  雅思阅读考试三大难点——长句难点

  雅思阅读考试中,有些题目考察的是针对文章里某一句子的理解,如此大领会出现偏差,就容易失分。另一方面,雅思阅读文章中长难句是很多,考生对这个是不理解的,导致大针对整篇文章的理解会有误差,如此几个小题的错误率会不断*。当大应对有的复合句,特别是双重否定句、比较句、指代句等会有更多的了解。

  雅思阅读考试三大难点——速度难点

  雅思阅读部分,时间究竟有多么的紧,相信各位考生是有所体会的。*阅读速度是每一位考生必须要做的。但是,想要*阅读速度并非一两天的事,要的是大大量的练习与长时间的努力。考生不能只是为了求速度,从而去走一些歪门邪道,考试成绩反倒会更加的低。当大掌握有的阅读方法,革除一些坏习惯,例如边看文章边读出声来、一次只看一个单词、遇生词就停下去查字典等,将有助于看文章时加*度,*阅读关键的是在扫描文章的时候把握段落的主旨,并做出标记,并且在看完文章后对文章的结构有大致的了解。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