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阅读略读方法的要点是什么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网络时间:2020-09-19 17:52:23

摘要: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对于考生来说是比较紧张的,所以我们在使用阅读方法的时候也要注意这一点,想要*的完成阅读,大家可以先用略读,那么略读有哪些要点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各位考生能在平时练习中掌握到略读的精髓,这样我们在实际考试中才能发挥更好的作用。

  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对于考生来说是比较紧张的,所以我们在使用阅读方法的时候也要注意这一点,想要*的完成阅读,大家可以先用略读,那么略读有哪些要点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各位考生能在平时练习中掌握到略读的精髓,这样我们在实际考试中才能发挥更好的作用。

  雅思阅读怎样略读?

  雅思阅读略读要点一、要利用印刷细节

  比如书或文章的标题、副标题、小标题、斜体词、黑体词、脚注、标点符号等,对于书与文章做预测略读。预测略读需要把作者的思路、文章方式(模式)了解,从而方便把握大意,有关的细节及其相互关系。

  雅思阅读略读要点二、以一般阅读速度,阅读文章开始的一、二段,争取把文章大意抓住、背景情况、作者的文章风格、口吻或语气等。

  雅思阅读详解之略读要点三、把段落的主题句和结论句阅读。同时抓住主题句便掌握了段落大意,而后略去细节不读,以求得略读速度。

  雅思阅读略读要点四、留意到转折词和序列词。转折词如however, moreover, in addition等;序列词firstly, secondly等。

  雅思阅读略读要点五、若无需要,不必阅读细节。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