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雅思阅读题做不完的原因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网络时间:2020-09-12 17:56:44

摘要: 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很多考生因为做不完题目而丢失分数,其实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在备考中就应该结合练习克服这方面的问题。那么雅思阅读为什么做不完题,我们一起来找找原因,希望各位考生能针对性的进行练习,在雅思阅读考试中争取到更高的分数。

  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很多考生因为做不完题目而丢失分数,其实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在备考中就应该结合练习克服这方面的问题。那么雅思阅读为什么做不完题,我们一起来找找原因,希望各位考生能针对性的进行练习,在雅思阅读考试中争取到更高的分数。

  雅思阅读做不完的原因——1.没有良好的阅读习惯

  因为网络时间的*发展,信息同样是进入了爆炸发展的时代,大针对信息的摄入显得越来越浮躁,如今大针对阅读材料只要字数超过140都是难以坚持读下去,相信大部分考生读到这个位置时已经忍不住想关掉退出了,心想“mark下回头再看吧!”

  雅思阅读做不完的原因——2.英语语言基础薄弱

  词汇&语法基础薄弱,阅读过程里有太多的生词,又或是长难句难以抓住句子主干,是不可以把中心思想了解,造成了反复阅读及猜想,耽误了时间。

  解决方案:利用精读雅思阅读文章的方式积累单词,辨析长难句巩固语法。从而给自己定下*,每天起码要通过精读的方式将比如50个生词(根据自身情况而定)记住,起码个以前不会的语法点。

  雅思阅读做不完的原因——3.短时记忆力差

  看完题以后再返回原文中扫读文章找出题点,后找的过程里把题目说的是什么而读漏了也忘记了,再翻过去看题,来回翻来回找,浪费了时间。

  解决方案:循序渐进锻炼短时记忆力,从1道题开始,读完闭上眼,脑中重复2次这题的内容。再返回原文里去每读完小段马上又去重复回忆题目内容。能够无障碍记忆道题之后,同时记忆两道题再扫读原文。以此类推。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