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朗阁去越南参加雅思考试的考团报名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2-15 14:54:15.380

摘要: 南京朗阁去越南参加雅思考试的考团报名正在招收中,目前4月之后的可报,3月的名额已经满了,需要的同学可以在线咨询哦,下面南京雅思培训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越南考团。

  南京朗阁去越南参加雅思考试的考团报名正在招收中,目前4月之后的可报,3月的名额已经满了,需要的同学可以在线咨询哦,下面南京雅思培训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越南考团。

  可收团报名日期有:4.18/5.16/5.30/6.20

  朗阁考团的优势:

  1.专业团队,已带领3000+考生海外考试,可*处理各考试突发状况。

  2.*领队老师国内到越南全程陪同,安排学生所有事项,每日查房,更专业更靠谱。

  3.越南工作人员每日在考试中心帮学员处理各项事务,学生享受和当地考生一样的现场报名,

  更少抽查率,出分更稳。

  4.考团专属越南写作预测讲解,大部分命中原题。

  5.越南老师亲自考场采集越南高频必考口语考题给考团内部学员备考,亲自踩点告诉学员本场

  考场*给分特点及针对性答题注意点。

南京朗阁越南考团

  以上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越南考团,大家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在线咨询雅思老师为你解答,名额有限,需要的同学注意了哦。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