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雅思在线网课课程推荐哪家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2-17 13:56:36.310

摘要:南京雅思在线网课课程推荐哪家,小编给大家推荐南京朗阁的网课,帮助大家安心在家学雅思,需要的同学可以在线咨询老师哦,现在报名还有超值折扣。

  南京雅思在线网课课程推荐哪家,小编给大家推荐南京朗阁的网课,帮助大家安心在家学雅思,需要的同学可以在线咨询老师哦,现在报名还有超值折扣。

  雅思考试包括四科,分别是听说读写,每一科的满分都是9分,而雅思的总分是四科考试的平均分。很多考生在口语这一科中会拿到一个中等分数,5.5分或者6分,那么雅思口语5.5和6分区别在哪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1、同雅思口语5.5分相比,雅思6分的考生可以进行相对复杂的论证,或许5.5分的考生同样可以流利进行回答,但在回答内容方面可能过于片面。

  2、雅思口语5.5分和6分的区别还可能体现在词汇量与词汇的发音上,如果词汇量积累充分,在进行回答时也一定表达连贯,不会由于在头脑中搜索适当单词而占用太多的时间,同样词汇量积累充足回答的方向也会更加灵活。

  3、同时雅思口语的流利度也非常关键,相比雅思口语5.5分,6分的同学在口语表达上一定更流利,语速适中,表情也更自然,基本没有冷场的现象。

  一、超值网课 免费学

  价值5040元超值雅思/托福课程免费学,不出门宅在家,朗阁课程安心免费学

  二、学费更省 实惠学

  1.报春季班课程享85折

  2.报*班课程享79折

  3.报校内班课程享8折

  三、免费重读 安心学

  报名线上班级课程的学员,自报名起半年内可再申请免费重读一次对应线下班级课程

  四、好友结伴 组队学

  活动期间介绍同学朋友一起学习,可享受不同课程优惠

  三人同学各自学费减300元

  四人同学各自学费减400元

  五人同学各自学费减500元

  且开课半年内可申请线下重读相应班课(与其它优惠同享)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