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花一小时时间怎样学习托福?

作者:toby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6-03 13:46:34.833

摘要:近些年来随着我过经济的发展,打算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因此参加托福考试的人也越来越多。而目前学习托福的朋友们每天事情也比较多,因此可能留的时间学习托福的也并不多。

  近些年来随着我过经济的发展,打算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因此参加托福考试的人也越来越多。而目前学习托福的朋友们每天事情也比较多,因此可能留的时间学习托福的也并不多。那么假设每天只有一个小时来学习托福,那么我们该怎样安排时间呢?下面朗阁雅思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

每天花一小时时间怎样学习托福?

  首先我们要有一个非常明确的*,如果是大陆学生的话,我们的4个单项的*经常应该定为,28-28-23-23.这样的话会比较稳的,拿到100分。

  口语和作文拿到23分以上的难度会比较大,因此我们将这两个单项的*就定在23分。相应的总分如果想拿到100分的话,我们的*就应该把阅读和听力放在28分。

  而在此之前,无老师已经做过铺垫,对于绝大多数的考生来说,备考的重点,应该放在阅读和听力这两个部分,而且由于阅读和听力是口语和作文的基础,因此实际上在阅读和听力23分之前,可以不用在口语和作文上投入太多的时间和精力,除非在口语发音上有非常大的问题,亦或者自己的*分数并不是100分,而是仅仅需要80分就够了。如果是需要80分的话,备考的周期和策略其实也要调整,在这里我们首先讨论*分数是100分的时候,我们每天都应该做哪些准备。

  简单来说,备考的周期应该分为两个段,一个段是在阅读和听力25分之前,另外一个段是在阅读和听力达到25分之后。

  对于绝大多数无花果来说,阅读听力如果没有拿到25分的话,毫无疑问是自己提出实力上有问题,在这个分数段以下,分数的*跟技巧,刷题,机经,预测其实都没有太多的关系,主要花的时间和精力,还是应该花在基本功上。

  在阅读和听力25分之前,如果每天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那么这个时间应该分为一个40分钟和一个20分钟,40分钟的时间应该拿出来背单词,20分钟的时间应该拿出来做听写(可以参加无老师听写营),这是每天坚持要做的。如果时间还能再多一点的话,比如说如果时间还能再多30分钟的话,那么时间分配就应该变成,40分钟背单词,30分钟做听写,20分钟翻译阅读或者听力原文,为什么要翻译阅读或者听力原文?无老师在昨天的文章当中解释过了,此处就不再多做赘述了。

  当阅读和听力超过25分之后,其实就进入另外一个境界,此时对于准确率和速度要求就更高了,同时对于理解的要求也更高了,因此当阅读听力超过25分之后。

  每天拿出20分钟来复习单词,每天拿出20分钟来做听写,剩余的时间,全都在长难句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来练即时翻译,只有这样才会**快,因为到25分以上,就是准确度和速度的巅峰对决,只有通过即时翻译才能达到这个练习的强度。

  并且当阅读和听力达到25分之后,如果你能单词没有问题的话,其实还可以每天,把本来用来投入在单词的20分钟时间,放在准备口语和作文上,口语具体该怎么准备,各位无花果可以在公主号“无老师”回复“如来” 来读无老师专门写过的口语学习的文章。而作文的部分,则是要根据自己是在20分以下、还是在20分以上?20分以下的话,主要应该想办法解决语法的问题,20分以上的话,主要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用词的地道性和准确性的问题,20分以上建议模仿作文巨讲堂 ,记住,读懂只是*步,要多记,多用,多写!公主号“无老师”回复“巨讲堂”获取。

  而且当阅读和听力达到25分以上,建议周末的时候,周末两天每天都要做一套完整的模考,这样的话会*自己考试的状态,因为压力状态下的表现,和非压力状态下的发挥,很多人是会有非常大的差别的。

  当然托福考试的准备,本身是一个系统化的工程,但是对于很多的无花果来说,真的是极为有限,那么我们要解决的就是,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如何能做到更好的闪转腾挪,要竭尽全力拿到我们能拿的每一分,才是我们实际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方向!

  好了,以上就是朗阁雅思小编给大家分析的每天花一个小时该怎样学习托福。如果大家有其它的关于托福学习的问题需要咨询的话,可以直接拨打老师电话哦!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