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雅思靠谱吗

作者:toby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5-28 13:31:02.000

摘要:朗阁雅思靠谱吗?不少同学打算报雅思培训班学习雅思,在寻找雅思培训班的时候,不知道如何选择。在南京雅思培训班也比较多,朗阁雅思算是一家比较老牌的机构了,那么朗阁雅思靠谱吗?

  朗阁雅思靠谱吗?不少同学打算报雅思培训班学习雅思,在寻找雅思培训班的时候,不知道如何选择。在南京雅思培训班也比较多,朗阁雅思算是一家比较老牌的机构了,那么朗阁雅思靠谱吗?

我们已经复课啦!——7折课程等您来!
预约试听课、咨询课程等,可拨打电话:15312036275(微信同号)

  全程跟踪定制化教学

  朗阁雅思每一个学员在开课前进行入学测试,掌握目前的基础水平,规划相对应适合的课程。制定学生的学习计划,课前进行预习指导。

  开课后,班主任全程跟班服务,随时解答学生学习及生活中的各种疑惑。学员、家长、班主任无障碍沟通,定期阶段测试及学习情况反馈,帮助学生**。

  结课后,考前全真模拟考试及考前复习计划制定帮助学生斩获理想分数。

  严格把关老师的上课质量

  朗阁师资团队都经过严格筛选,大部分老师都毕业于国外*学院,我们将师资培训、考试政策和*开发研究紧密联系在一起,每位老师在入岗前集中培训,指导教学思路。并定期安排考核体系,试听课检验教学成果,参加雅思、托福官方会议,*教学质量。并且对于每位老师的上课质量,我们都严格把关。

  我们的服务只为你的满意

  每天*训练口语朗读,听力,单词默写,巩固学习知识点;免费开放自习,加强课后练习;免费学习规划,签订*协议;为每位学员*雅思托福代报名服务;*奖学金计划,考到相应分数可以获得朗阁高额奖学金;书籍资料赠送:课程结束后获得朗阁课程备考宝典轻松应对各种考试。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