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雅思网上学习课程推荐哪家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2-22 12:57:03.947

摘要: 南京雅思网上学习课程推荐哪家,小编给大家推荐南京朗阁的雅思网课,需要的同学可以在线咨询雅思老师,现在报名本月可享超值优惠哦。

  南京雅思网上学习课程推荐哪家,小编给大家推荐南京朗阁的雅思网课,需要的同学可以在线咨询雅思老师,现在报名本月可享超值优惠哦。

  目前,雅思机考仅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个城市设有考点,各考点的机考体验均受到了良好的反馈。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于2020年5月份开始在*大规模建设雅思机考考点,预计2020年年底覆盖14个城市!除了已经开通机考的四个城市之外,还将在这些城市增加考点:

  沈阳、济南、郑州、南京、杭州、武汉、西安、成都、长沙、深圳。

  优师线上随时待命 超强师资走起

  线上实时互动答疑 超高效率走起

  学管团队在线追踪 优质服务走起

  呼朋引伴一起学习 课程福利走起

  一、超值网课 免费学

  价值5040元超值雅思/托福课程免费学,不出门宅在家,朗阁课程安心免费学

  二、学费更省 实惠学

  1.报春季班课程享85折

  2.报*班课程享79折

  3.报校内班课程享8折

  三、免费重读 安心学

  报名线上班级课程的学员,自报名起半年内可再申请免费重读一次对应线下班级课程

  四、好友结伴 组队学

  活动期间介绍同学朋友一起学习,可享受不同课程优惠

  三人同学各自学费减300元

  四人同学各自学费减400元

  五人同学各自学费减500元

  且开课半年内可申请线下重读相应班课(与其它优惠同享)

  南京雅思网上学习课程推荐哪家,就来报名南京朗阁雅思课程,给你一个良好的学习体验。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