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雅思考试南京哪家还有考团名额可以报名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2-21 12:10:53.327

摘要: 泰国雅思考试南京哪家还有考团名额可以报名,大家可以选择南京朗阁的泰国考团哦,全程陪同大家考试,3月份的国内雅思考试也取消了,大家有需要参加考试的可以考虑去泰国参加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朗阁泰国考团的服务。

  泰国雅思考试南京哪家还有考团名额可以报名,大家可以选择南京朗阁的泰国考团哦,全程陪同大家考试,3月份的国内雅思考试也取消了,大家有需要参加考试的可以考虑去泰国参加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朗阁泰国考团的服务。

  7:30是开始进入考场的时间,理论上只要在8点15以前到就可以了,太早到只能坐在waiting room里候考;

  在大厅贴出的考号表上准确找到自己的考场,8点一刻后*会要求考生到各自的教室外排队等待确认身份,这时要关闭手机,把背面写好姓名考号的照片、身份证(或护照等)和已关机的手机拿在手里就可以了,其他东西放在包里;

  进入教室后,有*核对考号。然后在你的身份证上贴上你的考号,把你的照片贴到他们的表格上,并让你确认签名。然后你把身份证给另一个*,*会检查你的手机是否关机,并问你是否有一切电子设备。

  雅思考试时:

  请提前安排好早餐,体力。

  在考场张贴的名单上找到自己的名字,与准考证核对,确认自己的笔试教室号。

  出示准考证,听从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到候考室候考,并将您的个人物品置放在指定的区域。

  考场检录时,监考人员会核对考生的身份证件和照片,并告知考生座位号。考生有可能被考场工作人员要求在检录时进行非透视式电子扫描。

  朗阁考团的优势:

  1)专业团队,全程24小时的服务。

  2)*领队老师全程陪同,安排学生所有事项,每日查房,更专业更靠谱。

  2)当地工作人员每日在考试中心帮学员处理各项事务

  3)当地星级住宿条件(疫情期间有所调整,单人隔离房),三餐不用您担心

  4)亲自考场采集越南高频必考口语考题给考团内部学员备考,亲自踩点告诉学员本场考场*给分特点及针对性答题注意点

  5)紧张学习之余,曼谷特色市区游(疫情期间取消)

  6)考团服务包含:

  ① 曼谷机场往返酒店,考试当天接送指定考场用车

  ② 泰国签证费及办理

  ③ A类/UKVI考试费用及代报名

  ④ 口语时间考场预约

  ⑤ 星级酒店住宿费用含自助早

  ⑥ 出境*险费

  ⑦ 当地上网卡

  ⑧ 领队陪同及每晚查房

  ⑨ 当地考情分析预测,当地口语高频及*情况分享

  ⑩ 成绩单寄回国

  泰国雅思考试南京哪家还有考团名额可以报名,今年要参加雅思的同学不要错过朗阁的雅思考团哦。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