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雅思网课培训价格一般是多少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2-18 10:32:27.187

摘要:南京雅思网课培训价格一般是多少,如今大部分要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都选择了雅思网课在家学习,价格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部分,朗阁的网课相对线下课程肯定是便宜一些,如果想详细了解的同学可以在线咨询雅思老师。

  南京雅思网课培训价格一般是多少,如今大部分要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都选择了雅思网课在家学习,价格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部分,朗阁的网课相对线下课程肯定是便宜一些,如果想详细了解的同学可以在线咨询雅思老师。

  (一)、合理安排答题时间

  在IELTS测试过程中,每组题都给有答题参考时间,当所给时间结束时,就一定要停下来,即使这组题没有做完也要开始回答下一组题,否则所能完成的题数就会减少,从而影响IELTS的得分。测试中,应尽可能*阅读所给"指引"(DIRECTION),"例句"(EXAMPLE),及"问题"(QUESTION)三个部分,并准确理解,从而争取到更多时间来答题。切记不可为了节省时间而忽视查看指引部分,因为指引部分包含了理解题型、回答问题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信息,如阅读文章的内容,要回答什么问题,及何种问题。当然,也不可以读的太慢,否则也会占用太多回答问题的时间。

  (二)、阅读所给文章前要先看问题

  首先查看试题布局:

  1 阅读试题每一部分的开头与结尾;

  2 每部分有多少道题;

  3 每部分(或每组题)的答题时间;

  4 先回答那些问题。

  活动时间:2.1-2.29日

  优师线上随时待命 超强师资走起

  线上实时互动答疑 超高效率走起

  学管团队在线追踪 优质服务走起

  呼朋引伴一起学习 课程福利走起

  一、超值网课 免费学

  价值5040元超值雅思/托福课程免费学,不出门宅在家,朗阁课程安心免费学

  二、学费更省 实惠学

  1.报春季班课程享85折

  2.报*班课程享79折

  3.报校内班课程享8折

  三、免费重读 安心学

  报名线上班级课程的学员,自报名起半年内可再申请免费重读一次对应线下班级课程

  四、好友结伴 组队学

  活动期间介绍同学朋友一起学习,可享受不同课程优惠

  三人同学各自学费减300元

  四人同学各自学费减400元

  五人同学各自学费减500元

  且开课半年内可申请线下重读相应班课(与其它优惠同享)

  南京雅思网课培训价格一般是多少,肯定是在大家可接受的范围之内的,大家如果等不及国内恢复雅思考试,可以考虑一下参加朗阁的越南考团哦,服务到位。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