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学托福一节课要多少钱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3-21 18:56:56.290

摘要:南京学托福一节课要多少钱,价格是始终绕不过去的话题,首先大家如果想了解价格的话,首先要明白自己要学习的课程,因为我们不同种类的教学是不一样的哦。

  南京学托福一节课要多少钱,价格是始终绕不过去的话题,首先大家如果想了解价格的话,首先要明白自己要学习的课程,因为我们不同种类的教学是不一样的哦。

  了解课程优惠&免费试听课领取请拨打15312036275

  南京新托福*钻石班

  使用教材:

  朗阁教材+新托福(TOEFL iBT)*班课程专用教材

  适合对象:

  英语水平较弱,或 *刚毕业学员; *100分以上,入学测试11-12题

  课程内容:

  该课程适合*和大学英语程度一般的学生,相当于*毕业英语水平。大量个性化、互动内容课堂现场掌握关键考试重点。英文基础较为薄弱的学生采取*式的学习教育方式,*考生的应试能力和英文水平。

  朗阁(Longre)教育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影响力及度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朗阁始终以帮助学员获得更好的教学体验和成绩为己任。

  朗阁教育总部位于上海,筹建于1999年。朗阁培训多年来致力于雅思、新托福、小托福、SAT、SSAT、GRE、GMAT的培训。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