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托福培训班该怎么选?小班和大班有什么区别

作者:kid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5-16 15:29:00.900

摘要:报托福培训班该怎么选?小班和大班有什么区别?不少同学在选择托福培训班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不知道该选择小班还是大班,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

  报托福培训班该怎么选?小班和大班有什么区别?不少同学在选择托福培训班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不知道该选择小班还是大班,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

预约试听课、咨询课程等,可直接拨打电话:15312036275(微信同号)

  作为曾经的业内人士,我想来系统地介绍一下目前托福培训机构市场上面各类班型及优缺点,每位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做选择。

  大班,一般在15-25人,甚至更多的。大班的优势就是费用比较亲民了,但是学习效果就因人而异了,自觉的学生上什么班就是好与更好的关系,不自觉的学生很有可能就是白白浪费了钱。大班一般也是没有什么服务可言的。

  小班,一般就是3-6人了,价格一般大家都比较能接受,对于不自觉的学生和基础比较差的学生效果是*明显的。小班就会有配套的辅导课程和监管,有人督促你学校效果还是要好很多的。

  一对一,一对二课程。这种课程都是根据学生的英语基础和时间来量身定制的,课程周期是多久,什么时间能上课等等一系列细节问题都要一一敲定。一般五六个老师围绕一个学生都是很正常的,当然随之而来的价钱也就比较可观了,所以在交钱之前一定要深思熟虑。

  既来之则安之,不管报了什么样的班,都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学习计划。如果一定要我推荐一家的话,我会给大家推荐南京朗阁,口碑很不错,学员出分快,进步大,老师很负责很耐心,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去咨询一下。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