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学托福正规的培训机构哪个好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3-25 15:24:00.510

摘要: 南京学托福正规的培训机构哪个好,选择培训机构一定要正规,因此可以选择一些有品牌*度的不会出错,南京朗阁作为有着20年教学经验的机构,大家可以放心在这里学托福。

  南京学托福正规的培训机构哪个好,选择培训机构一定要正规,因此可以选择一些有品牌*度的不会出错,南京朗阁作为有着20年教学经验的机构,大家可以放心在这里学托福。

  了解课程优惠价格&领取免费线上试听课请拨打15312036275

  南京新托福基础培训班

  使用教材:

  朗阁教材+新托福(TOEFL iBT)基础班课程专用教材

  适合对象:

  *、*的学生或托福分分数在60-69分,入学测试9-10题

  课程内容:

  该课程适合初*英语程度较为薄弱的学生,相当于*英语水平。

  阅读:略读扫读带你分分钟搞清文章大意;4 大背单词方法带你轻松搞定8000 托福词汇

  口语:话题词汇;思路拓展;素材补充;流利性训练;跟读训练;独立任务题答题技巧; 独立任务题练习与精讲

  写作:托福写作考试形式认知;写作*词汇积累;写作基础语法;*句子结构的积累和拓展

  如果说“如此结论”是结尾*没用的废话,那么“如此建议”应该是*有价值的废话了,因为这里虽然也是废话,但是却用了一个很经典的虚拟语气的句型。

  Obviously,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took some measures to solve theproblem.Toefl

  这里的虚拟语气用得很经典,因为*本来经常考这个句型,而如果我们自己写出来,你说*会怎么想呢?

  更多句型:

  Accordingly, I recommend that some measures be taken.

  Consequently, to solve the problem, some measures should be taken.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