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能申请绿卡吗

作者:朗阁小编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1-16 14:57:55.783

摘要:澳洲*留学能申请绿卡吗?其实不然,因为澳洲绿卡申请明确年龄*为18岁,这样才可以获取有效积分,其中满足条件越多,这样得分也会越高

  澳洲*留学能申请绿卡吗?其实不然,因为澳洲绿卡申请明确年龄*为18岁,这样才可以获取有效积分,其中满足条件越多,这样得分也会越高,其中*常用的绿卡申请方式无疑就是技术移民,所以学生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操作!具体和前途出国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澳洲*留学能申请绿卡吗?看完这里就知道了!

  1.技能

  澳大利亚移民局会根据职业的不同划为三档,分别是60、50和30分。

  2.年龄

  越年轻获得的分数越高。18到29岁之间可以获得30分,30-3*可获得25分,35-39岁打分20分,40-4*的可以获得15分。

  3.语言能力

  主要看英语的沟通能力。英语水平高,可以熟练使用比如雅思G类4个7分,就可以获得25分的加分。满足英语基本要求的可以获得15分。

  4.学历要求

  如果拥有不低于两年课程的博士学位,可以获得25分。不低于三年课程的硕士学位、学士学位、荣誉学位的可以获得15分。

  5.工作经历

  如果申请人提名的职业在60分的档位,并且拥有三年紧密相关的工作经验可以获得10分。其他情况的,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可以获得5分。

  6.紧缺职业

  如果申请人的职业是澳大利人才紧缺的行业,同时拥有12个月的密切相关工作经验,并且有澳大利亚职位邀请的人,可以获得20分。如果以上条件都满足但是没有澳大利亚职位邀请的,可以获得15分。

  7.在澳工作经验

  申请人拥有与提名职业相关的在澳大利亚境内满12个月工作经验的,可以获得10分。如果满足12个月的特定专业的工作经验也可以获得10分。

  8.边远地区学习经历

  如果拥有在边远地区完成两年学时的学习经历也可以获得5分。

  9.亲属担*

  临时居住的签证申请人如果有在边远地区的亲属担*就可以获得25分的担*数。

  10.曾获提名

  获得过州或者领地政府提名的申请人,可以获得10分。

  11.配偶技能

  如果申请人的配偶能够满足签证申请的四大基本条件,可以增加5分。

  12.社区语言

  如果申请人具备相应的社区语言能力便可以获得5分。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