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留学读商科哪些学校比较好

作者:jasmine老师来源:朗阁教育时间:2020-05-15 11:26:46.907

摘要:本特利大学主要*商科相关的课程,其商科本科在全美排名前20,其商科硕士课程在美国北部地区排名前10。Babson全校只设置一个学院——商学院,为想要学习商科的学生**专精的商科项目,是一所商科专项类牛校。跟着小编来看看美国留学商科的推荐院校!

  本特利大学主要*商科相关的课程,其商科本科在全美排名前20,其商科硕士课程在美国北部地区排名前10。Babson全校只设置一个学院——商学院,为想要学习商科的学生**专精的商科项目,是一所商科专项类牛校。跟着小编来看看美国留学商科的推荐院校!

  本特利大学Bentley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本特利大学主要*商科相关的课程。在老美心中可是商科信价比很高、听到了都说好的牛校。其商科本科在全美排名前20,其商科硕士课程在美国北部地区排名前10。其会计学专业更是和麻省理工学院(MIT)的同类项目并驾齐驱。

  学校的特色是一直密切关注*科技对商业,会计和金融的影响。每年新生入学*周都会发一台笔记本,免费使用到第三年初学校又会免费给一台崭新笔记本。如果四年后大学毕业,第二台笔记本将免费赠送给学生。

  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

  学校简介:

  虽然无法在US News的综合排名榜上看到Babson的身影,但这所学校是实打实的商科专项类牛校。Babson全校只设置一个学院——商学院,为想要学习商科的学生**专精的商科项目。Babson的创业专业(Entrepreneurship)常年傲居US News本科*佳商学项目专业排名*位,大部分申请Babson的学生都是冲着这个专业去的。

  需要隆重介绍一下的是Babson的招牌课程FME——Foundationsof MGMT & Entrepreneurs,在这门课上几乎可以学习关于开一家公司的所有基础知识。*有意思的是学校会出钱让学生自己开一家公司。学生先通过预想开设各种公司的想法,再进行组内筛选,直到*后筛选出来要创办的公司,*终30个学生组成一个公司自己做项目。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